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生物竞赛类 > 教务公告

2014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时间公布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得知,2014年第二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将于2014年8月18日在湖北省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举行。以下即为通知详情:
 
  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组织的第二十三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将在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举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地点: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
 
  2.竞赛时间:2014年8月18日(周一)报到,22日返程。具体安排如下:
 
  18日早7:30—晚19:30报到,晚20:00,召开各省领队会;
 
  19日上午开幕式,下午理论考试;
 
  20日上午、下午实验考试,理论考试的前112名学生参加实验考试。晚上安排联欢;
 
  21日参观游览,晚20:00,召开各省领队会;
 
  22日上午闭幕式,下午自行安排。
 
  3.竞赛内容和范围:主要包括国家教育部制定的《全日制中学生物学教学大纲(修订本)》中的初中、高中生物教学内容;为适应国际生物学奥赛,本次竞赛仍增加一些与大学生物学有关的内容,包括:动物生物学、植物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植物生理学、动物生理学和遗传学等。
 
  本届竞赛实验考试仍定为:植物学实验、动物学实验、生化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和细胞生物学实验四部分。选手分为四组循环进行实验考试。
 
  4. 本届奖项设置:全国生物学竞赛获奖比例为(参赛学生总数):一等奖50人,二等奖30%,三等奖40%;若某省代表队无队员获奖,将该省成绩者增加为三等奖。
 
  5.报名办法: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组成一个参赛队,每队包括领队一人,教练二人,队员八人(队员只限从2014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中产生)。
 
  6.请各参赛队在2014年7月20日前,将纸质参赛回执加盖公章,与每位参赛选手的2张单人彩色证件照(照片后注明姓名)一起挂号或快件寄到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特1号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邮编:430023。
 
  联系人:马红缨电话:027-87920901,13507130718 传真:027-87920690
 
  E-mail:105155596@qq.com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联系人:鲍红宇
 
  电话和传真:13641099905,010-82599636
 
  E-mail: bhy@ibcas.ac.cn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
 
  2014年6月26日
 
  编辑推荐:
 
 
  更多相关资料尽在:圣才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